生 活 新 鮮 事 --- 【全身疼痛 體內醣皮質類固醇不足】 生活新鮮事【全身疼痛 體內醣皮質類固醇不足】 號稱「美國仙丹」的類固醇,攝取過量對身租房子體有害,但人體若缺乏類固醇也會出現毛病。苗栗縣一名45歲婦女,半年來全身多處關節及肌肉疼痛且重度沮喪、心情低落,她四處求醫不見改善,日前到買屋為恭醫院求診,才發現是因體內醣皮質類固醇偏低。 為恭醫院免疫風濕科主任李振威表示,人體腎上腺會分泌醣皮質類固醇,隨著晝夜不同而改變分泌量賣屋,尤其在遭受壓力下分泌量更會增加,以維持人體正常運作;若醣皮質類固醇分泌不足時,會造成低血壓、噁心嘔吐、肌肉疼痛無力、皮膚色素沉澱等症狀房地產。 李振威指出,「美國仙丹」類固醇,其實就是「人造」的醣皮質類固醇藥劑,但「美國仙丹」類固醇因應疾病需要,藥劑強度不同,過度濫用,會產生買屋網許多副作用,如月亮臉、水牛肩、高血壓、骨質疏鬆等症狀。 李振威說,這名患者因體內類固醇分泌不足,導致身體不適的案例,雖非罕見,但患者容易買房子因病急亂投醫,未能對症下藥;人體類固醇不足的肇因複雜,歸納為腎上腺功能因免疫系統疾病或其他疾病被破壞,需由體外補充類固醇,維持生理所需。租房子 李振威說,類固醇常被用來治療嚴重過敏、氣喘、免疫系統疾病,但門診時,常有病患聽到醫師開的藥物含有類固醇時,往往會擔心不已,只要配合醫師房屋出租指示用藥,大多不會對人體造成影響。 李振威說,反而是來路不明的藥物,很多都含有類固醇,特別是消炎止痛的藥丸,服用過量有可能造成洗腎及容易售屋網感染等後遺症。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賣房子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wvosc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