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12月1日,省委副書記石泰峰在南京會見了馬忠禮會長率領的江蘇旅港同鄉聯合會訪問團一行。省政協副主席、省委統戰部部長羅一民參加會見。
  石泰峰說,江蘇旅港同鄉聯合會自1996年成立以來,始終堅持愛國愛港愛鄉的立場,積極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同時熱忱關心和支持家鄉建設,大力宣傳和推介江蘇,為推動蘇港交流合作做了許多好事、實事,體現血濃於水的鄉情親情。游子千里遠,不忘故鄉情。他希望江蘇旅港同鄉聯合會繼續發揚光榮傳統,充分發揮社團影響力,為促進香港繁榮穩定、深化蘇港交流合作作出新的貢獻。
  馬忠禮說,我們將以這次回鄉訪問為契機,進一步加強自身建設,把江蘇旅港同鄉會這扇江蘇在港的窗口開得更大,開展更豐富的活動,為家鄉的建設和發展多出力。
  (沈國儀)  (原標題:石泰峰會見江蘇旅港同鄉聯合會訪問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wvosc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