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逃犯被大霧堵關鍵字高速上

  日照煙臺警方合作,上禮服演“一窩端”好戲

  5名逃犯近日被大霧堵在沈海高速離嵐山出口三公里處,日莊臣照煙臺兩地警方通力合作,將這夥逃犯一窩端。

  煙巴里島臺民警一路追擊

  五嫌關鍵字排名疑人被堵高速
  12月4日上午10點左右,汾水派出所的報警電話驟然響起,接電話的民警聽了一會馬上臉色凝重了起來。緊接著,兩輛警車從汾水派出所院內開出,直奔沈海高速方向而去。
  電話是嵐山公安分局一位民警打來的,他說在高速上有一伙從煙臺逃竄而來的嫌疑人,煙臺警方一路跟蹤到此,但人手不夠急需當地警方協助。
  10分鐘後,嵐山的7名民警即趕到了現場。
  原來,當天大霧瀰漫,沈海高速路上堵車嚴重,一路跟蹤到此的兩名煙臺民警和嫌疑人車輛都被堵住了,但因為後援力量還沒趕到,兩名煙臺民警並沒有貿然實施抓捕。
  趁著堵車,其中一名煙臺民警假裝下車查看堵車情況,最終確認,嫌疑車輛內,有5名壯男子,還有5條狼狗。
  眼看車隊在慢慢前進,再不抓捕可能就錯過機會了,於是煙臺民警就與日照警方聯繫請求支援。
  高速上前截後堵

  五名嫌犯全落網
  7名嵐山民警趕到後,人手夠了,雙方開始部署抓捕事宜。
  由於堵車,7名民警是棄車跑上高速的,這樣,能用於攔截的有兩輛車,一輛煙臺警方的車和一輛當地警車。
  根據當時車隊正在緩緩移動但行進速度相對較慢的情況,雙方制定了用車輛前後夾擊、人員從兩側包抄的抓捕計劃。
  兩輛車隨著車流慢慢向嫌疑車輛靠近。慢慢地,兩輛警車一前一後將嫌疑車輛夾在了中間。剛剛夾擊完成,車流又不動了。民警感覺時機到了!
  7名嵐山民警借車輛掩護,貓腰從兩側車道快速向嫌疑車輛包圍,隨後民警一擁而上,5名嫌疑人被一舉擒獲。
  工地盜竊鋼管

  案值60餘萬元
  這夥嫌疑人來自安徽阜陽,團夥人員眾多,有十幾人左右。
  11月中旬,煙臺開發區公安局刑警大隊接到報警,一建築工地發現鋼管卡子被偷。緊接著,第二天又有鋼管丟失,民警判斷,作案的應該是一個團夥,且團夥成員眾多。
  最終,民警確定了3輛嫌疑車輛。12月3日晚,在完全掌握嫌疑人作案規律和行蹤的情況下,煙臺開發區刑警大隊部署“收網”,當場抓獲嫌疑人7人,另有幾名嫌疑人開車直奔安徽方向。
  隨後煙臺刑警一路跟蹤嫌疑人至日照嵐山,這才出現了高速路上抓捕的一幕。
  據瞭解,被抓獲的5名嫌疑人,最大的47歲,最小的才20多歲,其團夥總涉案價值約60多萬。
  本報記者 徐艷
(編輯:SN0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wvosc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