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頭遭撞擊死亡的鯨魚擱淺在英國海灘,血流不新成屋止染紅海水。
  中新網1月13日電 據外媒報道,近日一頭巨型抹香鯨(Sperm whales)被沖刷到英國愛丁堡附近當鋪的淺灘上。該頭鯨魚可能遭到船體或者螺旋槳的撞擊死亡,當它擱淺時身體仍然流血不止,血液染紅附近區域的海水。
  據報道,英國當地警察與動物保護機構是在早上七點左右收到民眾舉報後,發現萬利多製冰機了這頭擱淺的抹香鯨。英國海洋動物方面的專家趕到現場時,這頭抹香鯨已經死亡,但其受傷的腹部仍在流血。
  據稱,這是一頭雄性抹香鯨,體長大約有4.5米。現室內設計場專家稱,這可能不是一頭成年的抹香鯨,因為成年抹香鯨體長能夠達到15米。
  目前仍不清楚其死亡原因,據估計它是遭遇撞擊死亡,死後被海水沖刷到這處淺烤肉灘的。
  當地有關機構稱,他們將很快做出決定如何處理這頭死亡的鯨魚,並調查鯨魚死亡的具體原因。
  據介紹,抹香鯨是海洋中巨型的食肉性哺乳動物,生活在深海之中,成年體重能夠達到40噸。1這是一頭雄性抹香鯨,體長大約有4.5米。這頭抹香鯨是死後被海水沖刷到英國的淺灘上的。英國動物保護機構的人員正在對鯨魚進行拍照。抹香鯨是食肉性哺乳動物,成年體重能夠達到40噸。  (原標題:遭撞擊死亡鯨魚擱淺海灘 血流不止染紅海水(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wvosc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