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新浪新聞客戶端小編馬小浪與網友暢談了“年貨那些事兒”。過完年,窮半年。你都置辦了哪些年貨?買了哪些禮物給家人?你過年預算是多少?以下是各位網友的精彩回覆:
  最普遍
  @顏二女王:價值500的年貨大禮包,2大盒綠皮雞蛋,5箱牛奶,5大瓶油,香菇木耳各3包,鈣片等保健品,還有兩個紅包給爸媽,好像算算也不少。今天據說發獎金,但是毫無期待感是什麼情況。
  最感恩
  @Ashine香:有錢沒錢回家過年,老爸老媽說隔壁的大伯常幫我們打理菜地要帶點禮物給他,村頭的阿姨家曾送我們很多土菜要帶點禮物給她家,姑姑家在我們上學時給了很多支持要帶點禮物給她家小孩……這就是今年的年貨stayle,打包,走起!
  最簡約
  @錯過的就不美麗:年貨單……
  最溫暖
  @新聞客戶端直播:【網曬“溫暖”年貨】1月24日,網友“yagoo”發帖稱,“上海,距南京三百餘公里,南通距南京亦要兩三百公里。但是,父親、岳父和家人硬生生扛著個大行李箱,從上海、南通給我們捎來了菜!”“yagoo”隨後帖圖曬出親人大包小包辛苦扛到南京來的美味:青菜蘑菇、低脂紅腸、鮮肉湯糰,營養粥、蔥油澆頭。
  最民俗
  @白志龍_Carl 做花角。小時候農家必做的一種年貨,也是當地極少保留至今過年氣息。
  最土豪
 
  @CRAKADADA:老爸提前給的壓歲錢
(編輯:SN0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wvosc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