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網江永站3月5日訊(分站記者 游康生) 3月4日,江永縣烤煙生產領導小組召開烤煙移栽流動現場會,縣委常委、常務副縣長楊復權要求,全縣烤煙生產技術人中古萬利多員和鄉幹部要深入村組戶,下到田間地頭,確保技術指導到位,確保移栽質量和進度,為今年烤煙生產實現目標任務打下基礎。
  與會人員先後來到松柏瑤族鄉水美塘村、黃甲嶺鄉谷母溪村、夏層鋪鎮馬蹄村、蘭溪瑤族鄉上村、桃川鎮所城村、允山鎮烏昔巢村等烤煙移栽現場觀摩,縣煙草技術人員分別對膜下和膜上移栽方法進行了現場講解,要求帶藥、帶肥、帶營養土、帶水深栽移情趣用品栽,並詳細地講解了烤煙移栽需要註意的事項。
  楊復權在移栽現場會上指出,烤煙大田移栽工作時間緊,任務重,各種烤煙生產鄉鎮、煙草站和有關部門要站在講政治的高度,認識和重視煙葉生產在我縣農村經濟發展中的重要性,把烤煙移栽工作作為當前的農村工作的頭等大事來抓,切實加強領導,嚴明紀律,明確任務,夯實責任,集中人力,集中時間,深入田間地頭,帶領和組織煙農按期高質量地餐飲設備推薦完成大田移栽工作。
  楊復權強調,烤煙大田移栽工作是烤煙生產基礎性關鍵環節,技術性強,各級抓煙西裝外套幹部、煙草技術人員要深入村組戶、深入田間地頭,嚴格按照技術規範要求,指導煙農認真做好大田移栽工作,確保了今年的烤煙生產工作起好步、開好局。  (原標題:江永縣召開烤煙移栽流動現場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wvosc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