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周口7月24日電(劉鵬)本是負罪之身,河南周口一“90後”小伙卻不思悔改,拿著法院對其下達的判決書、釋放證,深夜串入女生宿舍,威逼一女子強行與其發生性關係。匪夷所思的是,男子當夜攜帶的判決書和釋放證,系案發兩日前,當地法院對其因之前所犯故意傷害罪而剛剛下發的。
  近日,周口市川匯區人民法院不公開開庭審理了這起強姦案。據瞭解,出生於1990的男子李某,小學文化。因犯故意傷害罪於2013年11月28日被川匯區人民法院判處管制一年。然而,就在法院對其下達判決僅僅兩天后,惡習難改的李某難忍寂寞,再次浮身作案。
  據檢方指控,2013年11月30日凌晨2時許時,負罪在身的李某來到了當地一公司女生寢室樓406室。見宿舍只有女子李某某一人在休息,李某便拿出了隨身攜帶的判決書及釋放證明,通過恐嚇、威逼等方式,強行姦淫了女子李某某。
  對於川匯區檢察院的指控事項,李某辯稱,確實與李某某發生了性關係,但並未拿出判決書及釋放證恐嚇、威逼李某某。
  法院判決稱,經川匯區法院審理查明,及被害人李某某陳述、相關證人證言以及庭審中一系列舉證、指證,足以證明公訴方指控罪名和事實成立,法院予以支持。
  法院審理後認為,被告人李某因違背婦女意志,強行與她人發生性關係,其行為已構成強姦罪,且被告人一人犯數罪,故應數罪並罰。依照《刑法》相關規定,判處被告人李某有期徒刑三年六個月,犯故意傷害罪判處管制一年,決定執行有期徒刑三年六個月,管制一年(刑期執行期滿後,由執行機關將被告人交戶籍所在地的社區,繼續對管制刑進行社區矯正)。
  名詞解釋:“管制”
  河南金博大律師朱浩:管制,是中國對罪犯不予關押而限制其行動自由的一種刑罰。同時,也是中國刑法規定的一種量刑種類。管制是對罪犯不予關押,但限制其一定自由,實行社區矯正的刑罰方法。判處管制的罪犯仍然留在原工作單位或居住地工作或勞動,在勞動中應當同工同酬。管制的期限為3個月以上2年以下,數罪並罰時不得超過3年。(完)  (原標題:90後小伙攜判決書夜闖女宿舍 威逼女子發生性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wvosc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