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10月6日訊 據臺灣媒體報道,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一席“七老八十該退了”的談話,挑起國親合作的敏感神經。親民黨主席宋楚瑜5日下午炮火全開,自嘲是“老灰阿(閩南語,意指老人)”,還頻問臺下支持者:“有老嗎?我沒有老煳塗,也不是老番顛、老不休。”
  宋楚瑜昨天下午到新北市議員參選人王詠沛競選總部,替幾位黨籍市議員參選人加油打氣。由於親民黨遲未表態挺連勝文或柯文哲,外界揣測不斷,連戰一席“七老八十該退了”,被解讀為批宋,據瞭解,連戰辦公室已致電宋楚瑜解釋。
  宋楚瑜站台輔選時公開回應說,自己從未對連戰說過一句不敬的話,也非常尊重、尊敬連戰,相信連戰的談話“不是針對我”。
  責任編輯:薛洋  (原標題:“七老八十該退了”宋楚瑜:連戰應不是針對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wvosc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