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首獲“首批創建生態文明典範城市”
  吉首獲“首批創建生態文明典範城市”
  紅網吉首站10月10日訊(通訊員 餘含 周名猛)今天,筆者從吉首市發改局獲悉,在2014城市發展與生態平衡高層論壇暨首批創建生態文明典範城市(園區)發佈儀式上,吉首市正式被授予為“首批創建生態文明典範城市“。
  近年來,吉首市高度重視生態文明建設,把“生態文明建設”作為重點貫穿在全市的各項工作中,以科學發展為主題,以加快轉變經濟發展方式為主線,以保護生態環境為前提,以調整產業結構、優化消費模式為重要抓手,以構建生態保護優先的績效評價體係為關鍵環節,著力著力加強生態建設和環境保護,大力開展生態修複和污染防治,因地制宜發展綠色經濟、循環經濟等地方特色明顯並具有市場競爭力的優勢產業,生態環境明顯改善,產業結構進一步優化,生態文化建設初見成效。
  在“首批創建生態文明典範城市”評選活動中,經網絡公示、專家建言、大眾關註、媒體監測等環節比對後,吉首市的生態文明建設獲得專家組一致認可。
  2014城市發展與生態平衡高層論壇是由中國互聯網新聞中心主辦、中國網-聯盟中國、京協信(北京)城市文化發展有限公司承辦。9月28日,吉首市等67個城市被授予為“首批創建生態文明典範城市”。  (原標題:吉首獲“首批創建生態文明典範城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wvosc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