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拍126團三化建設
  天山網訊(通訊員牛想偉 範宏霞攝影報道) 10月11日上午,一架無人機在126團上空盤旋著,航拍了團場近年來三化建設的顯著成效。
  為進一步加大團場“三化”建設宣傳力度,讓更多的人瞭解關註126團的發展變化,近日,126團聘請烏市合眾廣告公司攝製組來到該團,進行為期2天的團場三化建設宣傳片的拍攝工作,並以專題片的形式向疆內外五湖四海各界人士宣傳推介126團在“三化”建設中取得的階段性成果。俯瞰126團整體面貌,樓房一座座、道路寬闊又平坦、棉田裡機車隆隆作響,好一派繁榮景象盡收眼底。這樣一個偏遠的邊陲小鎮發展的如此之快,真讓人感到欣慰。這裡的人民熱情好客,不論你來自哪裡,他們都會按照當地習俗,盛情款待您的到來。  (原標題:無人機航拍邊陲小鎮---126團三化建設美如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wvosc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