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豐林文閆化莊攝影
  本報訊昨日早晨8時許,中原西路中原大橋西頭附近,一名50多歲的女環衛工在快車道上清掃垃圾時,被從身後駛來的轎車撞飛,傷勢較重。此前的11月5日7時20分許,京廣快速路與政通路交會處,剛剛發生過一起女環衛工在快車道上被撞的事故。
  事發地點位於中原西路與西三環交叉口,趙坡新村向西約100米處。記者趕到現場時,受傷環衛工已被送往鄭州市中心醫院救治,肇事車也已被拖離。現場一名戴眼鏡的30歲左右的男子,正在接受交警二大隊民警的問詢,隨後他被帶上警車。而在路中間隔離護欄旁邊,還能看見傷者的斑斑血跡。
  事發後,在附近作業的環衛工於師傅告訴記者,被撞傷的女環衛工叫李愛香,今年50多歲,中原區人,從事環衛工作已經十來年了。事發時,她正在清掃路中間護欄下的垃圾。
  現場另一名女環衛工告訴記者,她和李愛香是同事,事發時她倆在一起掃地。當時她和李愛香在中原西路中原大橋的西頭快車道上作業,李愛香在她東面十幾米遠的地方。肇事車是一輛黑色大眾轎車,它從李愛香身後駛來,將她撞出四五米遠。李愛香的頭部和腿部都受了傷,很多過往車輛停了下來幫忙,並撥打了110和120。
  記者隨後聯繫鄭州市中心醫院瞭解到,傷者李愛香身體多處骨折,頭面部有擦傷出血,所幸沒有生命危險。
  採訪中,李愛香的同事谷女士對記者說,她最害怕的就是在疾馳的車流中清掃快車道上的垃圾。谷女士說,她清楚地記得,去年農曆臘月初八,她自己就險些被一輛轎車撞上。當時
  ▲11月12日,本報在C16版報道了環衛工王師傅的環衛車在11月8日至11月10日連續兩次被撞一事。事實上,王師傅所在的環衛隊曾要求他們在清掃路面前,先放置反光錐,然後把貼有反光標的三輪清運車,停放在身後路中間,保護自身安全。
  也是在快車道上,幸虧停在身後的三輪車替她擋了一下,把她嚇得夠嗆。從那之後,每次打掃快車道時,她心裡就發怵。
  從11月5日早晨,京廣路與政通路交叉口,女環衛工在快車
  道上被撞算起,這已是最近十天之內,鄭州市發生的第二起環衛工在快車道被撞事故。
  線索提供吳俊成稿酬100元
  新聞熱線96211  (原標題:快車道上,又有環衛工被撞成重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wvosc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