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題~再過幾天他就要離開了 對我來說應該是一種解脫 心頭上的一種怨~ 心頭上的一種恨~ 心頭辦公室出租上的一種不滿~ 壓抑了五六年了~ 或許可以得到解脫~ 這幾年心裡有著一股~ 不滿~怨恨~跟著他的個人信貸離開一起帶走吧~ 曾經無怨無悔去付出 曾經無日無夜的工作 曾經是肝膽相照 曾經是並肩做戰 曾禮服經是戰績輝煌 只為了換一個環境 竟然可以撕破多年建立的革命情感 一夕之間讓我的想法改觀 一酒店打工夕之間讓我的作法改變 不過也一夕之間讓我的恨~我的怨~我的惡夢開始 人與人之間的互動變得~系統傢俱只是相互利用 人與人之間的互動變得~只是弱肉強食 工作上變得得過且過~ 工作上變得不以為然房地產~ 經過這幾年的沈澱 經過這幾年的沈思 也經過專業的諮商 漸漸的走出陰霾 漸漸打開心中的那光宜蘭民宿明面的窗 讓燦爛的陽光趕走黑色的憂鬱 讓心靈得以重拾甘霖 讓心靈得以重見光明 願他的離開土地買賣~~~也能全都帶走~~ 2006/12/11 15:58於「消防可以不一樣」撰文


.msgcontent 西裝外套.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租房子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wvosc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